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09年Diwali的节目

上个星期六是马来西亚的假日~屠妖节,
早上打完羽毛球和吃了早餐过后就到Click n Snap搬我的新宝贝~dry cabinet回家。
为什么又花钱?
原因是我不想镜头发霉所以干脆花少许钱来为我的机身和镜头找个容身之所。

下午约了朋友和弟弟去唱K。
弟弟已为人夫and人父当然是带着一家大小出门(老婆和女儿)。
为了省钱,我们当然光顾Oriental KTV。。。
很多人都认为Oriental KTV的音响不好~

可是我之前去Red Box庆生日时,它的音响也是一般而已。。。
倒不如去经济又实惠的Oriental KTV。

我们先放下弟弟他们,然后我和明展去Click n Snap换我的dry cabinet。
几个小时前买的时候没有检查清楚,回到家后才发现它的digital panel有问题。。。
所以麻烦明展载我去一趟Click n Snap换一台好的。

来回用了二十分钟才到Oriental KTV的厢房里找弟弟和朋友们。。。
我今晚order了炒饭和雪碧因为chicken chop实在是不够饱,饭才能饱肚。
弟弟和弟妇可忙了。。。他们俩夫妇正在唱歌,女儿也在旁“高歌”
Yuki饿了所以一直吵着daddy和mommy。。。
还好,喂了milk milk后果然梦周公去了。
弟弟他们俩夫妇又可以继续唱歌~
弟弟和弟妇虽然唱不多但是听得出弟弟的歌喉大有进步。。。
都是因为他时常在自己房间里练唱有数的成果。。。嘻嘻 :)

唱完K后,我们想去刚开幕的Hard Rock Cafe, Penang参观和坐下来喝杯饮料。。。
我们把车子给停顿好走进去,看到cafe门外排着长龙~
我们就到酒店里头参观和拍照。。。

我的摄影技术不是很好尤其是在晚上和室内。。。简直是考倒我了 >_< 拍了几张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蒙蒙胧胧就是角度不美~看来我真的需要认真学习了。 在酒店里待了整一个小时,cafe外面依然还是很多人。。。 打消泡cafe的念头,反正大家又累又渴就去打抢铺路头的mamak档“饮茶”算了。 正所谓“新厕所好大解”(闽南语)。。。嘻嘻嘻! 我们还是过几个月后才上去光顾吧!



踏进酒店大门口,仰起头就看到这些灯饰



如果你是入住一楼的房间,打开balcony的门就可以跳下水了









这里像一间展览馆多过于一间酒店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 still never go hard rock hotel....from your photo,the place so nice...

Kit Keat Bar said...

wow, long time no see your updates d... glad to see some more posts... great shots at the hard rock hotel... i still haven't go there yet. :)

Gan Chin Seng said...

Alo,

how's life? when wanna go outing again? find more models ya... :)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