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Oriental KTV Penang

上两个星期六我本身organized了一个同学会。当然到场的都是一些比较亲密的同学。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so久久一次就会跟他们联系,增进感情,维持同学之间的关系。从三年前开始我就喜欢光顾Oriental KTV。虽然它没有齐全的劲歌金曲还有系统也一般。但是我就喜欢来因为不需要看人家的脸色还有价钱也reasonable。从下午五点到九点而且还包括一杯饮料和一个晚餐才RM 12.80。

如果去Red Box那价钱一定很昂贵。。。贵还算好因为提供好的系统但是讲到客户服务就很烂咯!我最后一次光顾Red Box就是三年前。明明说好可以唱三个小时哪知道因为客人多他们就赶我们出房间。说什么客人少的时候才可以享用三个小时的。。。还不止我们就连隔壁房的也被逼停唱。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都Anti - Red Box的。




Oriental KTV Penang
16, Anson Road, 10400 Pulau Pinang
Tel : 04-227 9985Fax : 04-227 0429
Email: orientpg@streamyx.com

http://www.songbirdstar.com.my/index.asp

1 comment:

Ee Teng said...

我本身也是anti red-box,食物不好吃不再讲,客户服务态度一点也不亲切友善。是不是生意好就可以这样高傲?!吉隆坡的New Way Karaoke才没有像red-box。置身在槟岛的我,第一个选择和最后的选择都会是Oriental KTV。Yeah!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