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Restaurant: Seoul Garden (Gurney Plaza)

这就是我喜欢的火锅店(因人而异)~ Seoul Garden BBQ。 昨天晚上忍不住口展开狂吃大会。我们足足吃了四个小时,数不清到底吃了多少只虾和其他海鲜。我觉得很满足,肚子大大的,真是满载而归。我喜欢光顾这家店是因为食物看了比较新鲜。由其是煎鱼的时候那些油不会像外面那些火锅摊子那样厉害喷到我的手或衣服,弄到我整身脏兮兮的。


由于是周六晚上所以价格会贵了些,一个人是RM 37 (包括服务费和政府税)。



下料滚汤咯。。。



我喜欢的海鲜类



有fried chicken, nuggets, wan tan, french fries ...



这是腌鸡肉,有咖啡味,四川,咖哩,黑胡椒,teriyaki...



吃完后还可以享用点品。。。有红豆冰,冰淇淋和各种的饮料

今晚破了以往的记录,我们总共点了三种不同的汤底~baby abalone, tom yam & herbal soup。

Seoul Garden (Gurney Plaza basement)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