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Restaurant: 金火锅

上个星期的周末有三天的休息天所以跟旧同学相约一起吃晚餐。我们通过一致的决定去金火锅开餐。
金火锅位于槟城town area一个名叫“小上海” 的饮食区。那一带有很多的旧房子而且屋主花了一些心思来布置让它成为一个周末不夜天的地方。


门前摆了一些饮料



价钱是RM 19.90 per person



有各种火锅材料供你选择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蘑菇和鱼丸,但是吃鱼丸是不划算的因为容易饱肚子



蔬菜类



说得对,不能吃那么多就别拿这么多,浪费食物是很缺德的



水果可以拿来沾巧克力浆



cherry tomatoes


对我而言这家店的食物只是一般而已(只属于本人意见)。这个聚会mainly都是让我们这一班几个月没有见面的同学聚在一起。所以就算食物不是很好但我还是接受的。
我还是prefer Seoul Garden :) 因为不会整身都沾上牛油味,也不怕被油喷到。

Anyway, 谢谢Kar Ying being the organizer for this gathering。

Golden BBQ Steamboat Restaurant
38, 40, 42 Jalan Nagore 10050 Penang (behind Pinang Plaza)
Business Hour: 4:00pm - 11:00pm
H/P tel: 012 - 4388324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