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Hawker Food: 鸡饭 + KW AQUATIC

上两个星期的周末不在家吃午餐而选择了去琦香饮食中心吃我最爱的鸡饭。为什么我会喜欢?这就看个人口味咯!我喜欢是因为鸡饭的老板很亲切还有他的帮手的穿着很整齐让我觉得很卫生。

食物方面 - 鸡汤够味,白切鸡够嫩,豆芽烫得恰好。。。


如果你有经过那一带记得要试一试他的白切鸡哦,也顺便可以到升旗山观光或拍拖。

琦香饮食中心 (现在已经改名为Asia Cafe)
It is located at Bukit Bendera just beside roundabout in front of Kong Min School


这是鸡汤


白切鸡,烧鸡,豆芽和鸡肾



以前叫Asia Cafe现在换名为琦香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的对面是纪念碑


我们填饱肚子后,无所事事。。。想起很久都没有去水族馆(鱼店)了。今天有空又想走走就去了KW AQUATIC。以前,我常常和老爸一起逛鱼店。我还养过不少热带鱼呢。
这家水族馆的生意越做越好。除了卖热带鱼之外,他们还有pet corner, 爬虫类和盆栽种植。


三人行



摆个“型仔”look让你拍



这张好像色迷迷的Ah Pek款



我的同类。。。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



toy poodle



KW pet centre




宠物很少??hmm。。。是我拍得少。。。去看一看就知道是少还是多咯!当然不比周天央水族馆大但也不失为一个散散闷气的好地方。


Address : Penang Head Office : 506 Jalan Ayer Itam, 11400 Penang, Malaysia Tel : 04-828 2613, 826 3299, 829 7830 Fax : 04-829 0920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