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Terryanne 的由来

我的俩位好朋友。。。你们还好吧!?有时候我会很想念你们,很怀念我们大家在念书的日子。我还隐约记得我们三个是如何认识的。老师要我们班上的同学各自要介绍一番然后我们三个都有同样的嗜好。老师还搞笑的说我们可能会成为close friend。真是如她所说的我们三个都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甚至,学校里的人都认为我们是恋爱三人组(两女一男)。哈哈。。。他们真是大错特错。其实,我们三个都已经心有所属。

我们每次下课后都不会这么快回家。我们会骑着摩多去海边,躺在沙滩或草地上聊天。我们东南西北无所不谈。。。我们还打算Diploma毕业后一起飞去Australia继续我们的大学课程。在那边我们三个共租一间房子,做part time,上课。。。我很向往哦!那时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好。

Terryanne是由我们三个人的英文名字而组成的Ter = “Peter”, ry = “Cherry” 和anne = “Joanne”。

虽然,我们之后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了。但是我很开心曾经有过这么美好的Diploma时期。希望你们俩都已经为自己找到应该走的路。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