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维修中(4)

维修中

3 comments:

我就是我 said...

Lastly I know why you change your blog URL address. That is because of......

Cherry, I know who you mean in your blog. If me is you, I'll do the same thing too because I'm the one that very hate people lie me and no follow what had promise before. I'll hate and forget that person + end the friendship. Just like our computer system, format it.

I 100% support your decision.

Ee Teng said...

我和这位仁兄的友谊…只需用一句成语来形容就可以代表一切,那就是“萍水相逢”。 在大学时候认识他,从中知道他是我契哥哥的朋友。有人提醒过我,他是个“大嘴巴”的人,提醒我要小心他。果然,在我们相处的日子里,我见识到他的大嘴巴。他跟我说的话,还有我好友跟我说的话完全是两个版本。那你觉得我应该相信谁呢?那当然是我的好友啦。

有一次,他为了探听我好友的消息,自动来到我的家为我递送苦茶。所以我说,我和他的友情纯粹只是普通的同班同学。只是一个过客,并不是真心想交我这个朋友。同样的,从这件“帮我好友的客户做一个简单的系统“的事情看来,见钱眼开的人根本不需要跟他谈什么友谊。只是我的好友那么好心,为了不要伤害他那小小的心灵,所以才继续跟他做朋友。看来,事情也该告一段落了吧…

焌斌 (wp) said...

唉,一粒米养百种人。朋友是需要坦诚、互助的。这种“慷慨”的仁兄朋友,多一个太多,少一个很好。别再提起吧!

(siapa makan cili, dia rasa peda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