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New World Park - LIO'Z (流星语)& Happy Feet Fish Spa

星期日原本打算用我的SLR拍一些外景。但是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了毛毛雨。那我们只好取消户外摄影改为在New World Park闲逛。我好久都没有出来走走了。。。周末多数都会呆在家看连续剧。今天难得出来走走,我要好好的探讨看看最近这里又有什么新玩意。


雨天路上滑,小心哦!



lunch time了但这里还是人潮不多可能是下雨的缘故,大家都在躲shopping mall里头吧!看了几家餐厅,最终决定在流星语吃午饭。



跟招待员点了三份的套餐 (一个Set A和两个Set B)




套餐里有一杯汽水,一碗汤,主菜和一个甜品




这是我第一次踏入流星语,它给我的感觉很不错。以前很喜欢跟三五知己一起在Rice聊天。自从Rice关闭后就很少去民歌餐厅。这里有WIFI提供哦。。。晚上除了可以来这里听歌还可以上网跟网友聊天。





炸鸡排





四川酸辣鱼片饭



广式炒饭



巧克力和香草ice cream





由于雨天的关系所以人潮不多



正当我们饭后散步时,走过一家名叫~Happy Feet的店门外有一位小姐派了一张宣传卡给我们。这张鱼身形状的卡害我“黑头”nia,我以为是海鲜餐厅的宣传卡。。。最后看清楚后才晓得是fish spa的宣传卡。我很久没有往外探索了原来最近又多了这么一个新玩意。Fish spa蛮有趣的而且只是给脚而已。。。反正闲着没事做就不妨试一试咯!




Fish spa的outlet manager - Rozie向我们讲解这个疗程的作用还有几项的价格。他们正在做promotion所以凡是用Citibank的信用卡就有15%的折扣。

经过考虑后,我们选了四十五分钟的疗程=RM 23.80 after discount (normal price = RM 28)因为Rozie说我们可能开始时未能适应所以会用几分钟来慢慢的适应。她建议我们拿四十五分钟的package那就能让我们体会整个疗程和享受当中的乐趣。




付账后工作人员就带领我们到后面清洗我们的脚(保持卫生)避免lotion, cream或细菌整死那些鱼儿,然后为我们递上一条毛巾用来抹干脚。正要把我的脚放进去池里的时候Rozie给了我一张Gift Voucher因为我们消费超过RM 50。所以,我下次来的时候又有折扣了。



鱼儿,鱼儿。。。我来喂你们咯!我的脚一下水,哗!!!很多鱼儿吸我的脚板,我觉得麻麻的。。。很geli >_< 哈哈哈。。。别担心。。。这些鱼儿没有牙齿的,它们是用嘴吸。 刚开始时会感到一点点的痕痒, 麻麻的。。。等你习惯了就会感到舒服,像massage那样。 它们的功效是把人脚底的死皮吃掉,对一些皮肤病患者都有明显功效。





里头的环境很舒服,一边做脚底spa一边欣赏令你身心舒适的音乐,很享受哦!After疗程后,工作人员为我们递送一杯热茶。真是服务周到。

我摸一摸我的脚板果然滑了很多比起还未做之前。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不妨也来试一试。周末会比较多人,记得要预约哦!







www.fishspa.gosh.com.my

New World Park
102-A-5,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Tel: 604 - 2296916

Business Hour: Mon - Sun from 11am - 11pm


2 comments:

JYing said...

流星语...是一间不错的餐厅.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那儿还有人唱歌...也有晚餐套餐....perfect!

Ee Teng said...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尤其是流星语的照片。我很喜欢!你的拍摄技术已明显进步。新的照相机,你应该适应会用了吧?如有机会,陪你去不同的地方拍更多的照片。

我喜欢Fish Spa.感觉脚痒痒的,好好玩哦.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