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Restaurant: 台湾古早味

自从台湾回来后就很想念那边的美食。除了台湾之外,我在槟城也可以吃到台湾的一些闻名美食只是口感/味有点不太相似但还过得去啦!古早味~一家我从上diploma时候就已经开始光顾的店家。我最爱吃的就是他们的醉鸡饭因为鸡肉的口感还有风味很特出。我曾经吃过其他店的但是口感和味道不比这一家。


但是这一家除了醉鸡饭之外其它的食物都不合我口味。至于饮品。。。我就喜欢他们的珍珠绿茶和蛋蜜汁,记得一定要加珍珠哦!这样才会好喝的。。。。。yummy!


价钱方面还能接受,不会太贵但似乎于你点什么样的食物咯!

这是店里面的装饰


由于我们点的是set dinner所以服务员会先serve水果当作是头盘

这是排骨面

我最爱的醉鸡饭

炸花枝(什么是花枝?那就是墨鱼(sotong)



鲁肉饭



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这些鱼儿



珊瑚好美哦!


得空时不妨带家人来这里聚餐吧!这是个不错的好地方哦!



2 comments:

Jayce said...

Yummy. Must pay a visit when I go Penang. ^_^

JayceOoi.com

Ee Teng said...

I like 台湾古早味。The foods are delicious and tasty.I am impress on the environment especially the aquarium.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