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忙碌的十月

这是个忙碌的十月。我还记得去年的十月我还轻轻松松的跟朋友一起旅行。但是今年的十月却要待在家赶功课,还有四个星期就要交作业了。我十二月就会完成学士课程。我几乎每个晚上睡之前都会幻想戴上四方帽的样子然后甜甜的入睡。辛苦了一年又六个月现在是值得的毕竟这个是我的梦想。

回想起今年的生活还不赖的。我还以为读part time很难结交到朋友。但是,出乎意料的认识了三位蛮谈得来的同学。

这个大学课程对我来讲非常有意思。

至我的同学们。。。加油,努力熬到终点为止。

2 comments:

Ee Teng said...

今天是我们交上另一个作业的日子。我想,多两个月半我们就可以完成整个课程。
好的,一起加油噢!!

我就是我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吧!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