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Movie: 不能说的秘密Part 2

这部戏的剧情让人觉得很凄美当中有几幕我看了心里酸酸的。不单只这样,有几幕是小雨和小伦在向对方撒娇或玩乐时的那几幕我的嘴角都会不知觉的向上扬。所以,我不只在看电影同时的我也在听电影因为那些音乐都会配合某些情节而把我带进戏里头让我感受电影情节里的滂湃。这电影让我觉得浪漫、凄美而具有神秘感,动人心玄的音乐和气氛,最令我叹服的,就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竟然会有这样惊心动魄的特技画面。

小雨的眼神总是让人觉得很忧郁仿佛有很多心事都埋藏在心里面毕竟她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一个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的秘密就像在电影里发展的一样。她说了之后被人当成“思觉失调”(精神病)来看待。这种感觉很难受加上她又认为小伦背叛她所以更令她造成很大的伤害。我看到这里心里在很不舒服泪水不会从眼里落下而好像是在心里淌血似的。那种滋味并不好受。

最后,小伦为了小雨而牺牲自己的一切跟随小雨去了不属于自己的年代。假设如果小伦没来得及弹最后的音符他将会死在旧琴室。这份爱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做得到还有也让在场的观众感动。

看过“心动”,“爱,断了线”,“如果·爱”和其他的文艺片。这些电影我都只看一次但是我却很想再看“不能说的秘密”也很想买它的正版DVD。

“不能说的秘密”将会是我觉得深刻~秘密回忆的一部好电影。它带给了我不曾有过的恋爱感觉。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