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Restaurant: Hai Nan Town Nyonya & Hainanese Restaurant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晴天

昨天看了天气报告预测今天会有雷雨哪知道今天的太阳公公高高的挂在天上。这么好的天气我们的dept也来了一个teambuilding让沉重的心情得以放松半天。我是这个event的organizer之一当然选来了一些未品尝过的食物。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地点~Hai Nan Town Restaurant,位于槟城的jetty旁边。这里有很美的风景加上餐厅里头正播着jazz的古典金曲,气氛好得不得了。我们有三十人于是预订了三张桌子,点了各RM350的套餐给每一桌的同事。



这是餐厅的外貌




从餐厅望出去是游艇club




你也可将你的游艇停泊在这里




渡轮要往北海方向起航了




在这里享用烛光晚餐也挺浪漫的



由于是package所以饮料是free flow的




这是咖哩羊肉煲



Asam pedas 鱼


由于每个人都开餐了所以我只能拍到几张照片。有关于package / menu的详情请参考以下资料:

Hai Nan Town Nyonya & Hainanese Restaurant
Address: 8A, Pengkalan Weld, 10300 Penang.
Tel: 604 - 263 8633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