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My 1st DSLR

考虑了几个星期终于有了一个结论就是买下了目前最新的Canon Digital SLR 450D和Canon EF 50mm f/1.8 II Lens。

开始那几天真的很不习惯因为种种的因素让我觉得很后悔买了它。曾经有一个念头就是将它给卖掉然后继续用compact camera。

1. 我一直以来都用2.5'的LCD viewer拍照,现在得用那小小的viewfinder做shooting还真的不太喜欢。
2. 重量 = 一直以来都提着娇小玲珑的IXUS,突然间要带一个庞大体型的相机出街,真的觉得是一种累赘。
3. 一想到要花很多钱去maintain就很烦。

当时我的好姐妹~依婷不断的要我慢慢的去适应这台新相机。她劝我暂时不要卖因为花了很多钱来买它的。如果卖了就会很可惜也浪费钱。现在,我会慢慢的去学每一个function希望能尽快了解和发现当中的乐趣。

3 comments:

焌斌 (wp) said...

呵呵,我这里的同事很多都有玩摄影,甚至每个月都有一天“shooting day”。我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了:P hehe

ParcoBugis.com said...

haha,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dslr, you will slowly falling in love with it...and never look back to digital camera...im...someone hehehe

Gan Chin Seng said...

Hi,

I'm Ee Ting's collegue... find one day, then we come out and share share out info ya...

;)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