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Hawker Food: Cecil Street七條路

今天左想右想终于决定到小时候常去的七条路巴杀吃午餐。我很久都没来这个地方了。我小时候外公时常骑机车载我来这里买菜。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经很少来这儿原因是离住家太远了。有时候,外公或外婆会要我载他们来这儿买菜或买叉烧之类。那我就会很不悦的问他们为什么买叉烧要去到这么远买?!
当我再次来到这儿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来这儿买菜。这里有很多的选择compare跟我们的住家附近的菜市。这菜市里头卖的东西有蔬菜,家禽类,海鲜。。。有饮食中心,杂货摊子等等的,真是琳琅满目。
我还隐约记得小时候是从哪个方向进入菜市的,我会经过一个卖热带鱼摊子然后左手边就是卖叉烧的再走进去就是蔬菜类的摊子。。。哈哈!到现在还是没有变依然是老样子只是外公以前停放机车的地方已改为茶餐厅了。

我很怀念以前常吃的砂硪炒所以就叫了一盘然后又order了云吞面,Jawa Mee,鸭肉果条汤,可可水。。。哇!太多东西想吃了但是肚子实在装不下了。。。嘻嘻!吃了午餐后随即买了一对油炸鬼和两个咸煎饼。看老板的做饼功夫真不赖哦!


砂硪炒

卖砂硪炒的阿姨是双胞胎姐妹哦!她们俩很会弄点品有绿豆沙,红豆沙,花生汤,番薯汤,炒米粉,生面。。。

可可水

鸭肉果条汤(我老爸以前常光顾不懂老板娘还记得我吗?)



这是我喜欢的油炸鬼摊子


各种的叉烧

杂货摊

蔬菜摊的阿姨很亲切,我还跟她买了一些蔬菜

只是卖鸡蛋的就有好几个摊子了

实在有太多东西逛了所以就不拍照了。。。逛街去了。



2 comments:

我就是我 said...

I Love It.

Thanks for you recommendation.

Ee Teng said...

七条路是我从小就去的地方。我觉得那儿的小贩都很亲切的。食物方面,有很多好吃的。我最喜欢可可水,炒果角,曼煎糕呢。你们记得去试试哦!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