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倒霉的一天~收到传票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什么原因?今天早上如同平时一般准时的上班。一路上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一直到EQ酒店那条路下来的红绿灯我向左转,看到前方正排长龙。这条路平时这段时间是不会塞车的。我被困在车龙里头然而我并不匆忙的慢慢向着公司的方向驶去当然还要经过一个大大的交通圈后不久就会到达公司。

当我开往BJ的交通圈时,交通灯上面显示着黄灯而且还有几秒才会转为红灯。我就踩油门为了能摆脱再次困在车龙里头。哪里知道。。。这个时候一位骑着摩多的交通警察路过看到就指示我停在路旁。我非常的无奈因为我觉得我并没有闯红灯为什么他要叫我停下来?!我把车停在一旁后就下车跟他理论。我告诉他我是在黄灯的时候过的而他却一口咬定那个时候是红灯。我非常的气愤无论我怎么解释他都不理会,他只会一直的问我“macam mana”看来他是想在新年前赚取一些外快。我就告诉他,我也不懂应该怎样。。。他看我不想付kopi钱所以就吓我,他说如果他开传票的话我会被罚款RM 300而且是没有得discount的。我就问他我后面的车闯红灯为什么他没有捉反而捉我这个只是闯黄灯的?他说他要捉谁是他的权利由不得我多讲。那我也问他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我闯红灯??他说他的双眼就是证据。

我听了之后真的很生气也觉得无辜。这根本就是硬要我认罪,我还能做什么而且我只是一个人根本没有人能做我的人证。我就很嚣张的回复他:“那你就开传票给我吧!”。他要我在传票上签名,我说我都不承认为什么要签名?!他说如果我不签他就不让我离开。我必不得已之下被逼签上我的大名。

这张传票要了我RM 300是多么的不值得。我根本就没有错只是那么的倒霉被这种useless / 无能的警察诬赖。。。凭他们那双眼睛和那张臭嘴说我有罪。这根本就不公平!警察说的一切都是对的而我们这些人民都是没得反驳的。。。。。。。岂有此理!

1 comment:

Ee Teng said...

你好无辜哦!换作是我,我也会脸黑黑/生气的对着警察。据你所知,当你踩着油门过交通灯时,随后有跟着另一辆车,对吗?我觉得警察应该抓后面的那一辆车咯。。:(

黄灯只是提醒你要准备停下来,但并没有交通规则说明过黄灯会给传票。并没有说明过黄灯会被罚三百元!!!如果当时警察是抓后面那一辆车,我是心服口服,对吗?但是,马来西亚的警察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失望了。

当他问你“macam mana"的时候,你最好准备好手提电话录音机,然后很客气的回答他“apa you mau",过后他就会跟你说你想听的话了。

这样的警察最好给反贪污局的人抓去呢!!!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