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皇后广场:Johnny's Restaurant, 中国文化展,The Rooms

今晚下班后约了几位朋友到QM吃晚餐。原本打算来这儿看ASIMO的但是那时候实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未能看到它。无所谓咯反正我明天可以再来。我们在Johnny's Restaurants点了两套的火锅餐。我光顾这家店这么多次,这还是我第一次吃火锅餐通常我只吃套餐。芳为我们点的菠菜面很好吃,口感很好。火锅的材料还蛮丰富的。我们用完餐后就在广场里面闲逛。


把材料全都倒进去


材料正在滚着


我不客气咯。。。先吃虾


菠菜面


三位陪我用餐的美眉


这是吹糖娃娃



听说二楼开了一家蛮有趣的店所以我们到Information Desk问了那位工作人员那家新店的位置。当我们到达那家店时,我们都被店里的苹果吸引了。踏入店里闻到了一阵阵的果香,我好奇心之下问了店面的负责人为什么他们要用真苹果做摆设?他笑笑的回答我因为真苹果会散发出果香而且苹果是红色的,这正配合招牌的颜色设计。



原来这是一家寄卖,创意小屋。。。最低的租金是RM88(下面一格)你就可以租用一个橱窗来摆卖你所做的得意作品例如:手工艺品,首饰,艺术品等等的。当然那个橱窗越高租金就越高咯!你摆放了一些作品在那里后,他们会帮你销售。我问了一些关于寄卖的问题后正打算离开这家店时竟然让我发现了一样很有趣的东西。它就是PLEO!不需要我多解释,看以下的video你就会发掘到PLEO是什么了。hehe...





PLEO是一只电子宠物。它很可爱而且像小狗一般会撒娇,发脾气,好玩,咬东西。。。等等。真的可爱极了。我好想拥有一只哦!它的售价大概是美金三百六十元(US$ 360)。如果有朋友到美国公干,一定会要他帮忙我买回来 :)

http://www.therooms.com.my/
http://www.pleoworld.com/

3 comments:

joe oh lah~ said...

helo,joe here.
the PLEO so cute.
really.i oso hope to get one.
so KAWAIIII~~~
at Queensbay mall,rite?
when i balik kampung,sure goto have a look.

Cherry said...

Hey, Joe. Few months not seeing you already .. how are you?
The PLEO in QM is not for sale, it is one of the owner friend's pet. As I know eeteng's sister - Christine will be going to US next month (Jan). We can ask her to check the price for us ;) and maybe she can help to buy for us as well.

Ee Teng said...

Thanks for taking nice photos for us. Appreciate it!i was not aware the PLEO just infront of me. I have missed the chance to see it. I like it too. Hopefully able to find this in US.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mazing toy.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