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Cocon Mango布丁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 星期三 晴天

终于忙完今天的工作了。我可以歇下来坐在手提电脑前写部落格。我喜欢一边听着Jazz music或者OST写部落格或看别人的blog。那种心情真的是很轻松,很舒服。。。我很喜欢。


今天的工作量都还好,我都能handle。刚才我三点左右就离开公司了因为今天预约做物理治疗。完成三个疗程后,回到家已经是五点多了。我吃了一包椰浆饭然后上facebook看了几位朋友的照片。休息一会儿,洗完澡后都大概七点半了。吃过晚餐后,从书包里拿出手提电脑。。。先clear公司的电邮然后又埋头苦干去了。

在十点半的时候做完手头上的东西。。。从冰箱里头拿了我最爱吃的Cocon Mango布丁,心血来潮上了eeteng的blog游览一番又回到自己的blog。那种心情来了。。。就算是没有特别话题但也想在blog里头写一些关于今天的一切。

一边吃着布丁,听着OST, 一边写作,爽呆了。你们下班后通常都会忙些什么呢?

原本打算这个星期来着的礼拜六和日去金马伦高原。我往年都会一年去一次但是今年似乎错过了。朋友们都这么忙。。。忙出席喜筵,PC fair,生日会等等。真的很难在年尾找朋友一起旅行。

无所谓啦!反正我也可以待在槟城,可能会去Botanical Garden的花展。然后就顺便来个槟城一日游。嘿嘿!

好啦!就写到这里好了。。。我要吃布丁(里面有海底椰)了。




在此送上这首OST 给你们。。。慢慢欣赏哦!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