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Restaurant: Sakae Sushi (Gurney Plaza)

早几年前,我的平安夜是无比的热闹,在pub里玩得疯疯颠颠的。我还记得有一年是跟几个好姐妹还有Terence一起在Bungalow Pub里玩得很起劲。我里面的DJ请上台玩游戏还很幸运的赢得一台VCD播放器。

零八年的平安夜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好姐上pub可是我并没有那种心情,只想安安静静的度过。我们早在几天前已经买好戏票准备在戏院里过平安夜。下班后顺便接了好朋友们来我家坐当然她们要等我梳洗后一起出门。 大概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到达Gurney Plaza的New Wing。我们大家都不知道要在哪里用餐。看到眼前有两家馆子~炫升和Sakae Sushi。而且两家都是排长龙的,最终还是选了Sakae Sushi因为炫升的菜色选择很少。

我们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等到位子。我不喜欢这个位子因为我后面就是Teppanyaki的炉子。那些烟味一定会沾到我的衣服,我最顶不顺就是衣服上的油烟味。但没法子啦惟有将就些咯因为馆子里头已经客满,没有其他座位可以选了。











坐下后就点了几盘的sake sushi(三文鱼)因为这是我超爱吃的sushi。大家都各自用“老鼠”点了自己喜欢的食物。





牛肉拉面


Chicken Don


Sake Sushi


Green Tea (他们说茶有异味但我觉得那味道很好,蛮香浓的。。。可能是茶叶烧焦味吧!)


Teriyaki Chicken Set






Potato Salad


Soft Shelf Crab Hand Roll


我并不是第一次光顾Sakae Sushi。我前几年在新加坡旅行时已经吃过他们的食物了。那个概念很不错的哦!你找到座位后,服务生只会帮你送上饮品至于食物方面你必须自己下order。在每个座位上都会有一台monitor和一个滑鼠。看着荧幕上显示的资料,你只需要用滑鼠click你要的食物便可以了。

这个概念很像我念大学时做的一个assignment ~ food ordering system。 电脑会依照每一个座位的order list分配工作给厨房里的每一位厨师,食物也会顺着次序serve给客人。这餐馆的老板早在几年前已经运用这种方式来run他的busines只是那时候Sakae Sushi还未打入槟城市场。


我们吃完这么丰富的一顿晚餐后都没什么地方去只好在广场里走走。等到时候差不多就上电影院看“叶问”。这部电影很不错噢!我本身很喜欢看甄子丹的戏,我第一次看他的戏就是他和罗美微演的“情逢敌手”很搞笑既又可爱哦!他演叶问演得很好。。。功夫也打得不错。 看完电影都已经过了十二点,Gurney Plaza外面应该会很塞车。我们在里面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回家。这样子就不会困在车龙里了。

1 comment:

ParcoBugis.com said...

great food and photo commentator, compared to sushi king i feel sakae has the most varieties lo, i dislike to queue for food, but wait for half and hour really 伯厕 la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