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My Birthday Cup Cake

这右边图是我的生日蛋糕。我在此要感谢为这个蛋糕出钱和出力的人。我第一眼看到这蛋糕的时候真的非常惊喜还有我很喜欢蛋糕的设计。

有看到蛋糕旁边那些天使吗?是我好朋友的构思主题是"Good Friend Watching Over by Angels"。

谢谢你们:Angie, Anthony, Cindy, Chong Guan, Khim Tatt and PizToo.

除了感谢送我蛋糕的人之外,我也要在此感谢送我生日礼物的你们:Aaron, Christine, Ray and Yuwei。


你们让我有个很愉快的晚上。我们一伙人在RedBox唱通宵一直到凌晨的四点。
至于当天晚上的照片,等待下次的聚会时才copy给你们。

1 comment:

joe oh lah~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our Birthday Cake so yummy.
isiz taste nice?
u so lucky....HAppy 2009~~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