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Outing: Kek Lok Si (night shot)

上两周下班回家拿了我的宝贝就前往阿依谈的大伯公庙。这大伯公庙的位置在阿依谈的Klinik Bersatu or 7-Eleven的旁边。走进去后,你会看到一条石灰路,沿着这个path走不久你会看到一个歇息亭再过一些,然后爬上在你左手边的那个path (before 2nd resting place)一直往上爬,过了石梯你就会看到那个菜园了。你将tripod setup好了之后就可以拍到极乐寺的全景。



我要感谢John带我去这个地方拍到不错的照片。在众多张的极乐寺作品中,我最喜欢以下这张。






我的摄影tools还不够所以我打算添购以下所list out的东西:


1.) Tripod
2.) Canon Speedlite 580EX E-TTL II Flash (Speedlite)
3.) Additional battery
4.) Canon EF 70-200mm f/4.0 L IS USM Lens


我的摄影技术不是很好还得花一些时间去慢慢学习。我之前在摄影这个hobby已经花了很多钱加上手题电脑坏了(必须更换新的)所以要慢慢的存钱方可以购买以上的东西。待我学成后才购买也不迟。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