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Restaurant: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每次都听我的ex-boss讲这家餐厅的pancake有多好吃。而且自己本身也喜欢吃美味所以今晚将在PHOP开餐!什么是PHOP?嘻嘻。。。就是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你一定会问pancake罢了wor有啥特别的?它吸引很多人去光顾的原因是因为有很多choices让你觉得pancakes也有很多“花款”(粤语)。




这是位于Queensbay Mall的PHOP,晚餐时候的顾客蛮多的。。。

我要开始点菜了。。。哗!好多选择哦!要点哪一样好呢?Menu里头的食物照片会令你垂延三尺,难以抉择因为每张都那么的吸引。。。

这是我的Double G Sausg

再来就是Strawberry Nuts

这是pancake哦!配跟蜜糖一起放进口里这是甜入心扉。。。

再来就是Grill Chicken Burger。。。这并不是面包而是pancakes哦

里头有马铃薯,鸡胸肉。。。挺好吃的但是我们都不喜欢鸡胸肉,太干了 >_<

再来。。。没有了啦。。。再来就要让你自己去品尝咯!

至于我的opinion。。。errrr。。。我本身不是那么的喜欢西餐,款式真的很多但是味道就并不是这么好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噢。久久吃一次还好。。。

http://www.paddingtonpancakes.com/

4 comments:

noraj said...

strawberry kiap in the pancake 看来味道觉得怪怪,还有pancake夹burger.唯一觉得ok的应该是luncheon meat or sausage但这个不是他们的特色吧

Ee Teng said...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的选择很多,食物的设计也很美观,容易吸引人。试过后觉得没什么特别,,如果你选择吃普通的pancake没有加料,其实它是不怎么香和没什么味道。就连我要尝尝看蛋的味道也没有 。你们觉得呢?这纯属是我个人意见。介绍另一间pancake house, Pancakes/Crepes at Gurney Drive.这间不错哦。 ;)

我就是我 said...

Wow.. Look delicious.

Next time I can bring my friends there.

Unknown said...

Love your picture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