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09年里的第一张病假

今天是09年里我第一次拿病假。昨晚不懂吃错了什么东西竟然连续泄了几次。
我强忍以为服了中药上床休息就会痊愈。
哪知道,睡了不到两个小时,肚子痛给唤醒了又跑了几次的厕所。
终于撑不住,大概早上四点钟去附近的24小时诊所向医生求救。
医生说这有可能是我没有定时用餐或是吃错东西导致我腹泻。
开了几包药还有一张病假纸让我好好的在家里休息。



回到家里,打开手题电脑转了一封电邮给同事和老板让他们知道我今天不能上班了。
服了医生所开给我的药就上床休息。
一直都没睡得好。。。睡了大概四个小时,起身梳洗后走去冰箱里拿出猪肉和萝卜煮粥。煲了三个小时应该可以享用了吧!我要去服药和吃粥咯!:)


2 comments:

Ee Teng said...

你要好好休息哦。记得准时吃药。昨天蒙查查的小鸭吃了过期蛋糕也不知道。。。结果泻了八次。我们同病相连咯。

我就是我 said...

Take Care ya ;0)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