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寻找合适的手题电脑

刚才接近午休时候,外面下了一场大雨。这里的人都得待在饭堂用餐所以今天的canteen特别多人。买了经济饭坐下来一边吃一边聊,跟同事们聊了许多。看一看手表,我应该回去办公室看报纸或上网看资料。

下雨天,天气好冷。。。
我在想如果现在有一杯Ultimate那有多幸福。。。
可以一边喝一边写blog。。。
家里的电脑坏了。。。最近在找着合适的手题电脑。。。
想拥有一部功能好的notebook好让我可以整理最近拍回来的照片。
你们有任何的好提议吗?HP ? Toshiba? 。。。

这阵子都没有上载新的照片因为正等着我的logo。。。
有俩位很有“心”的朋友正在帮我设计一个简单的logo/initial,可以让我加在我的照片的角落。
我很喜欢这logo的设计,既简单又符合我blog的tagline。

接下来我会upload一些从海边拍回来的照片,请大家期待咯!

3 comments:

焌斌 (wp) said...

See this http://www.adamobydell.com/my

hehe, I know you can affort it :p

Ee Teng said...

Thanks for your info, WP! Such a beautiful price for this RM 9,989.Cherry, if you want I able to get employee discount price for you.

Myself prefer on HP brand model Pavilion dv4-1219TX. Isn't good?

焌斌 (wp) said...

hmm... working in Dell with Hp laptop...


that's most attractive laptop I seen (unless I can get a new macbook to run windows os natively)
so Itik, how many % discount you can get :p hehe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