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的金龙鱼换隔热软片

我家金龙鱼的tinted不到两年就晒到退色了。而且隔热功能都不比以前好。前几个星期拨电话给帮我安装的那家店,那老板竟然告诉我他已经没有代理这款的隔热软片所以他不能赔我新的。我就很不悦的问他,这隔热软片之前安装的时候,他曾经告诉我这是有warranty 五年的但他现在又不认账。他说如果我要claim回就要到总代理商那边。

为了不浪费之前的安装费,我只好拨电话给总代理商预约安装时间,约了今天早上十点。噢!忘了告诉你们那个代理商的位置在北海的Pacific附近。真麻烦,害我得跑一趟花钱在toll和车油。还好。。。这代理商的那位服务员态度很好。她还一一的清楚解释给我听各种软片的功能和隔热percentage。我将车子安顿好了就在附近的商店闲逛。

我很久没有去Pacific了。走到饮食街,看到很多不同cuisine的餐厅。大多数餐厅都还未开始营业要等到中午十二点才会开门。但是我连早餐都还未吃所以有点肚子饿。。。妈妈看到一家广东面饭店。因为她是广东人所以对粤菜会比较情有独钟,她说我们干脆就在这家饭店治一治“五脏庙”。

由于外面的天气还挺热的所以走进餐厅第一事情就是找一个有空调的位子。坐下来后,服务生就拿了三张的菜单给我们 过目。我们点了 ~ 人参鸡汤,港式云吞面,冬菇鸡肉丝粥,麻辣鸭俐,咸蛋肉饼盅仔饭,豆水和凉茶。这家店的食物还挺不错的而且客户也蛮多的。除了食物口感好之外,价钱也很公道。我们三人享用了很好的午餐,都很满意。







吃完饭后,我们陪着妈妈到Pacific“行街街”(粤语)。走过HKV的店才知道原来他们有自己品牌的手机而且功能还不赖的哦!手机功能包括可以看电视,听电台时免戴耳机,MP3 & MP 4。。。and etc。他们的手机是韩国design然后在马来西亚 生产的。但我还是对SE情有独钟加上我最近才更换手机所以短期内都不会有换新机的念头。

逛了一个小时我买了两片face mask而妈妈呢就什么也没有买。那个隔热片的小姐call我们去拿车了。回到店里,检查了我的车子,他们的手工还挺好的。反正在北海都无所事事,我们就干脆回槟城了。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