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雨的第一章

现在是午休的时间同事们都没出外用餐大概是因为下雨的缘故所以待在食堂吃午餐。我吃完午饭后就到处走走,走到窗边望着一片绿色的高尔夫球场加上细细的小雨仿佛感觉到外面的天气是凉凉的。。。走回自己的工作室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写“部落格”。但是有什么好写呢?!

我喜欢在雨天的时候睡觉,跟朋友坐在咖啡馆饮用一杯mocha或hot chocolate,看文艺片或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的坐在窗前或门口看着雨点落下感受着雨天带给我的清净/宁静/安详。雨天总是让人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能让烦躁的心平静下来。 最近,为了功课很烦恼。这场雨来得正是时候。

难道你会觉得。。。

~ 覺得雨天有種凄美的感覺
~ 雨天让某某人觉得很孤单过于伤感
~ 雨天散步是一种奇特的感觉

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他很喜欢淋雨因为他觉得和心爱的人一起淋雨很浪漫。还有一位就觉得能让自己忘却烦恼而另一位就觉得能消除罪恶。


对你而言雨天会带给你怎样的感觉?

好啦。。。!让我献上两首歌曲有关于雨天的希望你们会喜欢。


http://www.yy8844.cn/play/{30384976-BB51-4EB0-A4E1-E5E380EA783A}.asp

雨天
演唱:蔡淳佳

[雨天]
轻轻靠在你的肩
感觉窗外的画面
听钟声滴答的催眠
雨水滑落的视线
没有时间的考验
没有难忘的场面
只有我们换了不行的音乐
我感觉依赖的愿望轻轻在靠近你
没力气
时间是一拳的距离
就在你怀里抱着
都被雨水淌湿的身体
轻轻的
就在我手里
体温的讯息
孤单的我和你
相爱在这雨季

(music)

轻轻靠在你的肩
感觉窗外的画面
听钟声滴答的催眠
雨水滑落的视线
没有时间的考验
没有难忘的场面
只有我们换了不行的音乐
我感觉依赖的愿望轻轻在靠近你
没力气
时间是一拳的距离
就在你怀里抱着
都被雨水淌湿的身体
轻轻的
就在我手里
体温的讯息
孤单的我和你
相爱在这雨季

我知道从我们遇上到相爱的关系
不容易
不奢望能永远一起
所以我不问我们的未来
有多少动力或美丽
让时间过去你还叫放弃
我会在这等你
相爱在这雨季


http://www.yy8844.cn/play/{52EA7638-D011-438E-A73A-BBC9EAB13E59}.asp

雨天
演唱:孙燕姿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想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 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作回朋友 我却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晚 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 走不回你身边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1 comment:

我就是我 said...

雨天,真的会让我们更想念我们想的人... 也许她/他在我们的心目中有一定的重要位子吧!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