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Restaurant: The Ship




星期二晚上我们这四个感情蛮不错的同学一起在TheShip 享用birthday dinner因为是我们的小弟弟~杰的大日子。他当然要掏腰包请我们这三个贪吃又嘴馋的“损友”。其实,我们是提早跟他庆祝因为他真正的生日是在星期六晚上但是我们三位都很忙未能抽空出席在他家搞的生日会。

我们俩位这么善解人意的美眉当然是盛装出席这个“船”上用餐邀请咯!鸭仔穿了一件白色背心和朱古力色的裙。我本身就穿了黑色背心配红色的长裙。我还是第一次看鸭仔穿裙感觉真是眼前一亮。我不清楚那俩位男生是什么感觉但是我就觉得鸭仔很适合穿裙而且她有那种高度。

细细的雨不影响我们的晚餐。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还贬杰的驾驶技术差而达还称赞我的驾驶技术够“稳”。我听了当然开心。。。。。毕竟我是喜欢人家赞美我。

二十分钟后我们就已经到达Batu Ferringhi The Ship。我们开门进去餐厅里头时看到生意很好几乎都满座。幸好我们有定座不然就要上别的馆子了。侍应生安排我们坐在免烟区我们看了那些menu决定好要点的食物然后等侍应生帮我们下单。但是好像没哪个侍应生是主动serve我们。我们只好举手叫其中一位过来,我们点了香蒜烘法国蜗牛( 一打 ),蘇聯式羅宋湯, 海鮮總匯, 鐵板烤雞柳,蘇聯式炸雞扒和果汁。我吃过这么多间的上等餐厅那些侍应生都会为客人提供一杯白开水但是这间餐厅的侍应生并不是那么的服务周到而且礼貌也不见得好。待他们上完我们所点的食物我们也发现他们偷工减料。那个鐵板烤雞柳少了两盘salad,我们告诉他们。。。他们竟然没道歉只是面无表情的补上给我们。

餐后我们就评估那些食物。食物的分量和卖相根本就不符合那个价钱也称不上高级餐厅的水准。侍应生的服务态度更不堪。这是我第五次光顾而也会是最后一次因为那些侍应生根本就看不起本地客。他们只会以他们的专业服务那些中东人和外国人。

以为这就是ending吗?接下来的还够气。。。连captain都不专业。付账的时候我问了那个所谓的captain哪一间的信用卡有任何优待,他面无表情的回答“没有”。我的手握住的那张收据他问都不问的从我手中“抢”去。这是什么服务态度????? 原本我想当着这么多人面前讲他但是他聪明竟然叫另外一位侍应生让我签收那些收据。看到收据的我更气愤。。。原来他们是用UOB的信用卡服务如果他有以他的专业告诉我。我就会用UOB card付账而且还会有money rebate。我不是斤斤计较而是针对他们的“服务”真是有够“烂”。

现在越来越多餐厅,竞争也多了。如果他们还不改善我看生存不了多久。。。就如香港人所说的“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怎么行”。

为什么有名气过后服务和食物都远离水准。。。?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