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Restaurant: Dragon-i (Queensbay Mall)

生日当天并没有像以往般的热闹大事庆祝。我们只去了皇后广场的笼的传人用餐。今天是周末所以车辆也蛮多的,将车子停放好后,我们就上了馆子吃午餐。

现在是接近两点而且午市刚刚过所以餐厅里并不多人而我们也不必等号码。侍应生帮我们找到了一张两个人坐的位子。这个位子是靠左边的而且能看到楼下lobby的表演。我们看了看menu还是跟以往一样好了。我们点了小笼包,奶皇包,刀削面,炒拉面和甜品。







点完菜后服务生把menu收回去了然后递了两包的餐巾还有一盘的花生给我们。但是我并不需要餐巾所以把它给退还了。那位服务生把在单子上的餐巾删除好让我们省了四元。我喜欢这家餐馆因为服务生有礼貌,服务又好尤其是那位会讲很多语言的印籍经理。如果你们也喜欢吃中餐的话不妨来这家餐馆。虽然价钱蛮贵的但对我而言这是一分钱一分货咯!

上馆子前最好是看好那个时间不要在旺市的时候来免得等位子浪费时间嘛!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我点了什么饮料。我是个很少喝水的人况且点了也未必喝得完。所以,我叫了一杯中国茶。这里的中国茶可以refill的哦!



腐竹薏米(甜品)


刀削面


奶皇包 (我喜欢里面的蛋浆)





上海小笼包 (很多汤汁哦)


菌类炒拉面



桂花汤圆


每一样食物都令我吃得很满足,味道都很不错。我们用完餐后就下去lobby那边看表演。原来今天是Miss Penang的选拔赛。我竟然错失了良机。。。早知道就可以利用她们在台上的cat walk sharpen我的拍摄skill。



我只拍了几张而已因为当我到达lobby的时候已经是接近选拔赛的尾声了。 我下次一定要多留意这些event好让我可以做好准备用我的450D拍下这些模特儿的精彩表演。


http://www.dragon-i.com.my/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