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Restaurant: TAO Cuisine & Sushi

明天就是我的“牛一”了。原本打算在Auto City的TAO吃大餐但是不懂大桥是发生连环车祸还是警察正在办案导致大桥排长龙。所以,我们惟有拨电过去那边取消那个reservation然后再拨电给TAO eGate订5:30pm - 8pm的桌位。幸好还来得及book到一张四个人的桌子。

踏入餐厅里头,我们只看到一桌客人。可能是外面正在塞车的缘故所以加上我们店里只有两桌客人。坐下来后,我就order了top 10 items还有其他的美食。。。照烧鲑鱼,盐烧奶油鲜菇串,辣酱烤扇贝,台客椒盐虾蛄,综合刺身,木瓜鲑鱼卷,毛豆,日式凉面,沙拉,四川酸辣汤,日式味增汤,可乐饼,台式鱼羹面,茶碗蒸。。。

这里的ordering system是这样子的,
服务生会为我们每人递上一本menu然后你就要将你的order告诉他们。他们就会把这些order打印出来(一张张的单子)。待食物上桌后他们就会抽取那张单子。虽然是指定(fix)的价钱但我们也不可以浪费食物。而且,在这里如果你吃不完的话他们会按照normal的价钱charge你的哦!

看着一盘盘的美食上桌。我当然又按捺不住了,随手一拿
起新的镜头拍了几张食物近照。这新的镜头很重哦!没关系,我会慢慢的去习惯它。

拍完特写后。。。我们开动咯。。。!这么多的食物,我们最爱就是综合刺身了。

那个uncle竟然吃不下了。。。还好我
还有两个姐妹陪我吃个够本的。现在的男生都不比女生厉害吃。。。同一款的食物我们叫了好几次。。。这餐真是吃得痛快和过瘾。

我们都很守规则因为一样食物也没有剩。

我的评语是一切都很好,食物很新鲜,服务生的态度好,上菜速度够快。。。



http://www.tao-cuisine.com/

1 comment:

焌斌 (wp) said...

I prefer autocity's Tao, deco is nicer. But I heard that food in e-gate's Tao is nicer??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