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最近。。。



我昨晚闲着没事做就玩弄手机的MP3功能,播了几首歌。我听到了李圣杰所唱的“最近”,很感触。。。因为里头有一段的歌词非常适合用来形容我那段感情。那段歌词是:“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不是你想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冥冥中,有多少人能找到自己所期望的另一半?100分的人跑到哪去了?其实,我们都不是想寻找完美的情人,我们想找的是一位了解我们的另一半。怎样才算是了解呢?那就是正当我们把烦恼或开心事跟他们分享时,他们的reaction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应该当一位聆听者然后分析事情再作出结论而不是一味教训对方。因为对方已经很烦恼,他/她需要的是一种慰籍而不是说教。但未必所有人都这么认为或办得到,很多人都喜欢充当或用“长辈”的模式来对待对方。

我自己又如何呢?我有充当一位好情人的资格但是如果只是我单方面实行每一样事务。我会觉得很累。。。毕竟感情是双方面付出的。如果只有一个人默默耕耘那又有什么意思呢?一栋高楼也要百多人去建造所以感情也一样,两人要有共同的目标才会经营出一份好的感情。有品质的感情才会细水长流。这样就不会导致离婚收场也不会制造出那么多的问题家庭。

学习多了解别人。。。这样会发掘别人的优点。

以下为最近 歌词: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成天是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疼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成天是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疼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成天是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疼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No comments: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