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My Redang Trip - May 2nd


五月二日,今天早上我们很早就起床因为早餐过后就要参与resort所为我们安排Marine Park snorkeling。我们大伙儿一起吃了早餐过后,Tatt和Zack就先回去房间“排毒”而我,依婷和成就在附近拍照片。大概九点多,我们就集合在briefing的地点。领队交待一切后我们大伙儿就上了船往我们的目的地前进。到了Marine Park后,我们就各自收好我们的提包,穿好装备就下水了。趁身体和头发没完全弄湿,我们大家来拍一张before & after的全体照。

我用了防水相机这里拍一拍,那边又拍一拍,很过瘾哦!他们说在码头的底下有鳗鱼的隐身处,我就和他们游过去了。正当我要拍一张单人照的时候,没留意到后面的柱子,头往后一躺就撞到了。当时,整个头都很痛哦!>_< 依婷和成就赶紧扶我到一边休息。由于,我很好玩。。。休息不到五分钟我又游去码头低下。。。撞头事件又发生了。刚才是撞到后脑现在是撞到头顶。。。真是六合彩都没那么容易中。这次更痛了。。。我唯有乖乖的随他们到一边休息。那个杰(Zack)真是幸灾乐祸,亏他笑得出来,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很晕。。。很不舒服,顿时没有心情玩了。婷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逗我,休息过后头没那么痛了。我又下水跟鱼儿一起拍照。。。有很多鱼哦!Tatt和杰还看到了鳗鱼和石斑,他们还用相机拍了几张珍贵的照片。我们的收获还不错的。。。我的收获是练成了“铁头功”哈哈。。。差不多靠近午饭时间。他们就回航让我们回去resort冲洗再享用resort为我们准备的International buffet。 回到房间侯,我和依婷都各自冲好凉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头发有海水的味道。所以,婷帮我洗头发。。。很过瘾,我第一次这样让人家洗我的头发。
吃过午餐后,我觉得刚才弄伤的位置还是很痛。我整个头很紧很痛。。。所以我没跟他们出海。婷和成真够义气竟然留下来陪我,至于Tatt和杰当然是出海去咯!但是正当他们要拿装备时,resort的staff通知我们今天下午的snorkeling trip 被取消了因为浪太大了不可以冒险出海。我们就回房间休息咯!其实,我也没怎么休息因为有很多话跟婷聊。他们男生睡了一个嫩的午觉而我们女生就聊了整个下午。 黄昏时候六点多,我们去了礼品店买了冰淇淋大伙儿坐在店的前面拍照,搞笑还有扮鬼脸。在这炎热的天气和漂亮的大海前面品尝冰淇淋真棒。我们一起在这美丽的沙滩漫步,拍拍照。。。感觉真好!- 拍了几张暧昧又恶心的照片。。。嘻嘻! 今晚的晚餐很丰富哦! It’s BBQ buffet dinner,有蛮多的海产而且很新鲜。

1 comment:

Ee Teng said...

我很喜欢去MARINE PARK游玩。那儿有很多美丽的鱼儿。我还记得你特地把面包丢过
来,害得那些鱼儿冲着我来呢。吓死我了!!这是我的第一个水上旅程,所以在水上的活动,都有这位主人~CHERRY带着我的。(女佣从印尼过来的,不会游泳的嘛。)还有,我很喜欢那儿的MORE MORE TEA INN的屋子。我和CHERRY在每一次的自助餐里都吃了很多东西。有看过女生食量那么大的吗?哈哈!不好吓到噢!

从这次旅程里,我们这对好朋友谈了几个晚上,也从谈话中认识/了解对方。很奇怪的是,我们的性格都很接近彼此,谈起话来,自然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很开心能认识一个这样的你,认识了你,也让我看见了自己。很开心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去旅行。你们知道吗?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拍了那么多张照片。当然,这个就要谢谢我的私人摄影师~我的主人~我的好友。谢谢你帮我留住那美好的回忆。^_^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