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小猪



怎么热恋或恋爱中的情侣都喜欢称呼对方为“小猪,猪猪。。。”?我真的百思不解???Hmmm。。。可能猪带给我们人类亲切感吧?!因为猪很可爱,它有着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段,卷卷的尾巴,(··)嘟嘟的鼻子和嘴巴。看起来蛮淘气的可以逗人开心。

我总觉得这样的解释行不通。。。哈哈。。。我还需要找更多的资料:为什么要叫对方“小猪”?有谁可以告诉我?不妨post上来我的blog。希望可以听到你们的解释。



3 comments:

Ee Teng said...

小猪,这一个称呼很特别。小猪给我的感觉是睡猪。吃饱就睡或睡饱就吃的小猪。如果小猪在睡的时候,在怎样的情况叫它才会醒呢?答案是:什么情况都叫不醒,它只会懒洋洋的睡在那儿,动也不动的。我想要等天塌了下来才会醒吧?!哈哈!

人有分勤力和懒惰,猪也是有。勤力的猪也许喜欢赖床,但她很努力工作(猪要工作的吗?);另一种是:整天懒洋洋的不做工,等着过日子。我想你所说的热恋中的情侣称呼对方是小猪是因为她/他长得可爱,逗人开心,喜欢赖床,还有应该是贪吃的吧?!嘻嘻!

Zack said...

猪,是一种很温驯又可爱的的动物吧?但是猪有时候还是让人觉得不怎么舒服,当有人骂你是猪的时候^@^呵呵~,不是吗?

唤对方为"猪猪",让人听了觉得很淘气。那种疼爱对方,又刻意为她套上这么不美丽的名字。那种既疼爱,但又不完全赞美,好像欢喜冤家般。别人怎么想我不懂,但我觉得很甜蜜,甜入心扉。

Cherry said...

On behalf of Lily Lim:

由于我的同学~Lily不是时常上网所以我就帮她post她的comment咯!

你的blog的“小猪”。我总觉得叫你的情人或与你比较亲密的人‘小猪’或‘猪猪’,会有一种很sweet的感觉。而且也会把彼此的关系拉得更近。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