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Charity Drive


今天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起床,很累哦!我才睡了那几个小时,从镜子里头看到我那双眼袋很明显的我没有充足的睡眠。由于今天早上有ORT Training所以必须早点去公司。梳洗过后,照镜子的时候也不忘的看着我的伤口,看来还没完全痊愈。我有点担心会留下疤痕毕竟在脸上不太好看吧?!

大概八点左右到达了课室点名过后就跟一位刚认识的ORT member吃早餐。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用英文交谈因为她不会讲闽南语。我们用餐的时候她问我会中文吗?我说当然会咯,要支持中文嘛因为我们都是“龙的传人”。而且,中国市场近几年来都不停的国际化。有些洋人甚至花费去学习中文。我们聊了关于那位黄明志的negarakuku的歌。我蛮欣赏那位明志因为他大胆的将我们大马华人的心声唱出来。试问有多少人敢这那样做?八点四十五分我们回到课室,讲师已经开始在呈献今天的课题~Hepatitis B & HIV (AIDS)。我们也从中获知这方面的知识还有原来爱滋病是从猴子传染给人类的。这个课题过后就是ERT Training,那位女生继续上课而我当然是离开这沉闷的课室。

我的某一位同事正在搞charity event所以就去食堂处跟她会合。这个charity event目的是要帮助那些残障人士卖他们的手工艺品。他们会分成几个team然后各自拿着那些手工艺品到各个部门推销(我们公司很大有很多部门)。节目完了后他们会点算看哪一个组合卖得最多的会有奖品哦!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其实我也想参与可是我手头上很多工作所以唯有帮他们看守着那些手工艺品咯!有谁有兴趣买这些精致的手工艺品吗?如果有意思要买就call我咯!^_^ 日行一善!

Oooo…午休时候了我要出外吃午餐了。

1 comment:

Zack said...

你的工作环境还蛮精彩的,国际公司就是不一样。令人羡慕~虽然工作量会很多,但有很多训练或课程。我就喜欢上这些课。

你要多注意身体,大家也该注意身体。半工读是很累的。我们不是半工读,而是全公半读,累会是更累的。这些日子以来,我也发现我健康退步了。真的要多注意健康了。

学业,事业,是需要得到平衡的。健康,就更重要。没有健康,学业和事业怎么做好?就算有了学业与事业,而失去了健康那也没意思。你说对不对?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