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My Redang Trip May 3rd

五月三日,昨晚都没怎么休息因为我睡不习惯那些陌生的床。我每次旅行都没好好休息和睡眠不足。今天早上六点就起身了。那个依婷还睡得像只懒猪,睡得还挺嫩的。。。嘻嘻!为了要看到像蛋黄般的日出,我要残忍一点咯。。。我在她的耳边不停的叫喊“懒猪,醒了。。。不要再赖床了。。。”还把她推进了浴室。

我们俩梳洗过后就去隔壁房找另外那三只虫,敲了几下的门终于有人开门了。。。原来只有一只肥虫醒来而已另外那两只还熟睡中。没法子了,唯有抛下他们两人世界去咯!我和依婷慢慢的走去沙滩。。。那个时候已有好几个人正在摆位置准备他们的相机拍下这么好看的日出。我的心情很愉快,还有大概十五分钟太阳就要升起了。Before that,我和婷拍了几张的个人照还有叫一位中国同胞帮我们拍下了美美的二人照。他们三只虫还挺幸运的竟然来得及看日出。既然他们都来了,好啦。。。!!我这位好心人就帮他们拍下一些俊男照好让他们相亲的时候用得着。。。嘻嘻!时候差不多了,终于看到太阳公公慢慢的升起来。那个时候的天空很漂亮哦!好像一颗咸鸭蛋呈现在我眼前。。。很美哦!我连忙按下快门捕捉这么美丽的一幕。

看了这么漂亮的日出不够睡的我也心情愉快多了。我们在resort的餐厅吃了顿丰富的早餐。Tatt和杰就出海参与所提供的snorkeling trip而我,婷和成决定在房间休息还有帮他们那两位“大少爷”搬行李因为我们提升去Garden View的房间。我们的新房间还挺不错的野。我和婷的房间有张双人床还附加两张的单人床而他们男生就有四张单人床。将一切都安顿好就等他们~Tatt和杰回来才一起吃午餐。

午餐过后,我们五个就参与最后一个deep sea snorkeling trip。今天的海浪很大,当我浮在海面上时那些浪会将我整个人推出大海。所以,要谨慎不然随时会被大海卷走哦!既然是这个行程的最后一个snorkeling trip我就毫无保留的拍下海低的一切。。。珊瑚,鱼还有其他的生物,还有专人帮我们拍下我们在海低的好笑模样。我们回到resort后在那边的泳池游了一阵子就回房梳洗更衣。

Before dinner, 我们去了麽麽茶礼品店买了一些纪念品:夏日麽麽茶T-shirt, key-chain 还有磁铁。用餐的时候我感到不舒服可能是因为昨天撞到头的关系加上今天又晒了整天的太阳所以身体很烫。我没有胃口吃晚餐,只是吃了一些清谈的食物。晚餐后,我们一起去recreation centre欣赏我们中午的照片(专人所拍的)。RM 5 一张,我总共买了三张,婷有两张而杰就有三张。由于,我发烧所以就回房休息。婷让我服药后要我睡两个小时因为待会十一点我们还要一起找“蓝沙”。

我睡了大概两个小时,烧也退了。我又回复我的顽皮个性和活力。大伙儿一起找“蓝沙”还有一位刚认识的工作人员相伴。那晚,我们才看到很少个“蓝沙”而且老天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害我们全身都淋湿了。因为我刚病好婷不让我淋雨所以我们就找个地方避雨。而那个Tatt和杰就随着那位刚认知的朋友走了抛下我,婷还有成。有了新朋友就不管我们了。。。真不够义气。

我一直祈求老天快停雨好让我们能跑回去resort里。我真的很幸运,雨终于停了我们也回去房里梳洗然后再相聚在他们男生的房间。他们那两位没义气也遥遥摆摆的吃完宵夜回来了。我们在房里把酒唱歌,吃零食。。。讲笑话。。。。。

婷喝醉了。。。我扶她上床休息而我自己也很快的入睡了。

1 comment:

Ee Teng said...

依婷还没有醉。。。我还很清醒而且能留言给你呢。我很喜欢热浪岛的日出。那粒咸蛋到现在还让我留连忘返呢!美丽的日出搭配了海边的气氛,那简直像自己处于世外桃源的地方。你知道吗?比起日落,我比较喜欢看日出。因为日出给我一种希望,每天醒来的一个新希望。如果一大早是雨天的话,我的心情是闷闷的。

那是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在热浪岛屿。我们亲眼看见了“蓝沙”,那是我去热浪岛想看见的奇怪生物。谢谢你们冒着大雨也陪我一起看“蓝沙”。真感动!!Hm...我们尽量充分利用晚上时间玩游戏、唱歌。。。不然在热浪岛的晚上就过得没有意义了。

下雨天的热浪岛海边看见了椰树被风吹得摇摇欲坠,显得静静的,风很大的...朋友们,我们好像在雨中跑了100M的海边。哈哈!

Google Search